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却值得所有人思考和学习 优秀的微商

   日期:2019-07-12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70    
核心提示:时至今日,虽然做微商的人已经无孔不入。每个人商家的朋友圈,都会有一些微商和代购,依然还有一些人看不起微商。虽然微商的商品


时至今日,虽然做微商的人已经无孔不入。每个人商家的朋友圈,都会有一些微商和代购,依然还有一些人看不起微商。

虽然微商的商品质量和货源不值得完全信赖,但大家不能否认的是,微商已经成为了这个年代的一种潮流。



2012年,微商方兴未兴。朋友圈开始很多涌现做微商的人,许多人也因为微商而改变命运。微商爆发式的发展,使许多人脱离了原来的生活,通过微商赚取了不菲的收入。

2015年,微商行业开始不断被人唱衰,微商反而因此发展愈加迅猛,从曾经的萌芽到2019年,微商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万亿之巨。



但是,微商行业还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封闭的行业,许多外行人看不明白,内行人却在这个行业做的风生水起。

如果你认真去对待这个行业,你就会发现,那些你看不起的微商,值得所有创业者学习!!



1、全方位营销的能力

做微商,虽然是一种职业,但是每一个从事微商的人,都是创业者。她们不断为我们的事业打拼,不断为我们的生命奋斗。通过学习和努力,大多数微商人都有全方面的营销能力。



每个微商,都是一个独立的自媒体。通过我们的朋友圈,不断输出自己售卖的品牌知识,提高用户对品牌的认知。商品功效,通过各种案例和利用感受,从而让潜在顾客对商品感兴趣,深入懂得商品和利用商品。

除此之外,做微商还必须具备推销能力、招商能力。如果愿意成为佼佼者,更是必须具备团队的管理能力。而这些,都是许多人欠缺的能力,她们在随着自己微商创业的过程中,不断丰富自己这些方面的能力,成为更好更优秀的自己。



2、洞悉将来的能力

做微商,远远不是会营销那么简单,每一个做微商人,都是有眼光,能洞悉将来。



因为微商行业的发展,远超传统商家的发展。微商几乎每半年都要经历一次大的洗盘和动荡,那些没有洞悉将来的能力,肯定就会被微商行业所淘汰。

做微商,只有审时度势,才可以在众多微产品牌中,选出最优秀的微产品牌,从而达成我们的财富和收入倍增。


做微商,必须的能力特别多,包括全方位的营销能力,洞悉将来的能力,管理团队的能力,以及分裂转变团队、代理的能力。只有这样,才能成为微商行业里的佼佼者。而这些能力,也正是许多品牌缺乏的能力。



对于在任何行业或领域中期望提高我们的人,刻意练习是行之有效的方式,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强大的学习方式。

这样的刻意练习方式,对于做微商是不是也有效果呢?



专注度和执行力

这篇文章我将就做微商前后,通过刻意练习哪些方面的技巧,能够帮助大家提升做微商的适应能力,快速取得成功。


刻意练习的方式强调和日常舒适区之外的练习,才能取得学习的提高。

大量微商失败的根本原因就是对微商的专注度不够,专注度不够往往导致执行力也不够。



做微商后,生活还是原来的生活,除了发圈这些例行的事务,一天二十四小时,没有一刻钟是聚精会神放在微商上面的。



普遍的情况是顾客咨询没有及时回复,愿意着是稍后有空统一回复,积累一些消息后,要么忘记了,要么对方已经不感兴趣了。



缺少跟进反馈的意识,成交了就到此为止,不会去追踪反馈,对客户不上心。

对行业缺少关注。品牌方推出的活动,懂得太晚;微商行业动态不清晰,守着我们的一亩三分地等等。



这些状况都是关注度不够的表现,通过练习提高关注度的方式,就是调整如今的生活节奏,每日挤出一两个小时,心无旁骛地处理微商的事情,听课程、聊用户、交流心得、懂得行业动态等等。

通过这种集中时间段的专注,会提高自己做微商的专注度和执行力。

朋友圈

朋友圈对于微商来讲是营销的主阵地,进入微商行业迟早必须面临发圈的问题。



而且做微商发朋友圈也有不一样的流派,从朋友圈倾向于卖人设和卖商品两个角度,分为两种用户流量。

第一种是个人商家品牌的流派。精准把控发圈的质量和数量,以质量取胜,内容附带个人商家印记,看你朋友圈的人,会对你这个人商家产生比较深刻的印象,就算你发的内容偏多,发布时间不规律,客户容忍度也会非常高。



第二种是商品势能的流派。注重商品或者品牌势能的打造,以量取胜,商品反馈、出单截图、个人商家体验、商品背书等等内容都要发,通过“刷圈”营造商品的势能,形成商品影响力,这种类型,往往不用好友刻意点开你的朋友圈,在他们我们的朋友圈内,你的商品频繁出现会给他们形成深刻的印象。



这两种类型各有优劣,前者对于长远发展更有利,好友不易屏蔽拉黑你,缺点是商品植入不明显;后者是商品影响力大,但就算附带个人商家的相关内容,也会对你个人商家印象比较浅,为了不被屏蔽拉黑,对于内容的美观和发布规律必须更严格的执行。



无论哪一种流派,刻意练习都必须大家改变过去随意、懒散、只追求数量、纯粹拿来主义的发圈法则。

具体的做法是:二定三愿意!



二定:先在两种朋友圈流派中定下你今后的发圈类型;定下你每日的发圈数量和时间,并记录在纸上。

三愿意:每发一条朋友圈,愿意一下这条朋友圈是不是和你定下的发圈类型符合;愿意一下发圈的目的是什么,愿意实现什么效果;愿意一下如果是你看到别人发这条朋友圈会如何愿意。


聊天技巧

通过将以上“二定三愿意”记录在纸上,坚持执行一段时间,相信你会对朋友圈会有更深的理解。


很大一部分人觉得做微商和顾客聊天最难,不懂如何成交他们。但是这个方面通过刻意练习的提高方法反而是最简单的。

当然找精准客户群体练习聊天是非常浪费的,且客户资源是有限资源。但是找陌生人练习却完全没有这方面的困难。





具体的练习方法就是,你可以在微信群里添加陌生人,然后和他们聊天,你聊天的目的就是获取对方的个人商家信息。

不妨给自己定个目标,每日找陌生人,通过和他们聊天,懂得他们的年龄、职业、家庭成员、所在城市这四类信息,每日完成两个目标,聊不出结果,就找下一个,直到完成目标为止。



想透露这私人信息给您的人,肯定是会信赖你的人,如果通过刻意练习,掌握这样的聊天方法,那么在聊天成交方面,你将畅通无阻。

这样的练习初期会比较难,但是聊得多了,抱着愿意懂得对方私人信息的目的,你会“愿意方设法”地调整我们的聊天话术,最后成为聊天的高手。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