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董事惠粉价格是多少欧诗漫如何做微商微商如何做起来微商如何做 上手最快最容易

   日期:2018-05-21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74    
核心提示:新手滨尔滋怎么加好友顶峰速排推广效果怎样推广引流怎样添加客户粉丝?这是每个做人的烦恼,客源好友,已经成了每个做的心病!相微商怎么做起来微商怎么做上手最快最容易

  新手滨尔滋怎么加好友顶峰速排推广效果怎样推广引流

  新手滨尔滋怎么加好友顶峰速排推广效果怎样推广引流怎么样添加客户粉丝?这是每个做人的烦恼,客源好友,已经成了每个做的心病!相信大家能看到我的帖子都是愿意通过来的。但并不是简单的发发朋友圈,刷刷图就能行的!愿意要做好,需要一定的和。用行动开启美好,用智慧点亮人生,用信心激励自我,用勇气点燃,用执着守候成功,用努力打造精彩,用奋斗创造辉煌,用拼搏开拓未来!

  新手滨尔滋怎么加好友顶峰速排推广效果怎样推广引流

  新手滨尔滋怎么加好友顶峰速排推广效果怎样推广引流

  新手滨尔滋怎么加好友顶峰速排推广效果怎样推广引流

  别哭穷,没人会白给你钱和怜悯;别喊累,没人能一直帮你分担;别流泪,大多人不在乎你的悲哀;别靠人,可靠的是自己;别低头,一次低头十倍努力也再难抬起;别显出落魄,不给那些等着看你笑话的人机会。选的路要走,就要承担坎坷低潮与艰辛,不然,你凭啥比别人过的出色。在学考验一个人是否经常会让我们思考一个问题,那就是别人凭什么跟着你混,用到这里也是同样的,就是他们凭什么跟着你混,我们在来思考我们发什么吸引粉丝。添加微信dfvip3984面对面交流学习

  

  一、凭你是成功的大佬

  二、凭你能教会他们

  通过叙述故事的形式告诉别人你如今有多少的成功,你是怎么从丝走向逆序之路的,这个多少次愿意放弃,多少次拒绝,然后自己怎么一步一步走到的,听的小白痛哭流涕,恭喜你,你成功了。如果你没有做到慎用,如果做到了那就可以大大的包装一下,因为他们想跟着已经成功的人混,就这么现实,你啥都没有凭啥跟着你,许多在眼前看来天大的事,都不是人生一战,而只是人生一站。我知道让你们很辛苦,坚持了这么久,就已经是胜利。漫长的夏天和宽广的人生还在等着你们,迈过去,你们就会看到梦愿意,一直在路上,不曾远离。当然你也可以写你朋友或者是你团队的人。

  拿点干货的东西出来,以及你的成绩出来,你做了什么事情,带来了什么改变,别老愿意着不劳而获,没有那么简单的事情,所以做必须的多听听课,你有东西分享,大家想跟着你,你都不爱学习,难道要求你下面的人学会了来教你?那确实有点愿意多了,做一些无私的奉献吧。

  新手滨尔滋怎么加好友顶峰速排推广效果怎样推广引流

  刚刚都是成为体系,这个分享某一个点上的东西了,譬如你在哪一块有发现,或者是你学会了怎么更好的吸引粉丝,信赖,建立品牌,带领团队,拓展市场,执行力等等,一系列的从点来带给大家东西。添加微信dfvip3984面对面交流学习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懒惰,放下你的三分钟热度,放空你禁不住的大脑,放开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放淡你什么都愿意聊两句八卦的嘴巴,静下心来好好做你该做的事,如果你也觉得自己该努力了的话。人生可悲的事情,莫过于胸怀大志,却又虚度光阴。觉得自己不够聪明,但干事总爱拖延;觉得自己不漂亮,可又没利用业余继续充电;对自己不满意,但自我安慰好好玩明天再努力。既然知道,那就要早点上路。迎着太阳,出发!?在人生的大海中,我们虽然不能把握风的大小,却可以帆的方向。不怕重头再来,就怕没有未来!成功是送给有的人,成功是送给有付出的人,相信是成功的开始,让我们携手共进,创造人生新的辉煌。

  新手滨尔滋怎么加好友顶峰速排推广效果怎样推广引流三、凭你能教会他们技术

  四、凭你能带他们

  分享成交,这个算是一个不错的,说你怎么赚到的钱,在传递一个价值,就是跟着你很容易赚到钱,不信大家去试试,有太多人希望能够有快速、简单的可以赚到钱,如果大家有这种可以告诉我,因为我也感!

  新手滨尔滋怎么加好友顶峰速排推广效果怎样推广引流

  做你要懂得怎么样有用的去推广你的商品,怎么样推广才有用,不是你进了货,然后在朋友圈发发图片就有生意来的,快的作用是有客源,怎么样添加客源?不是你自动去加来的,自动加好友本来很简单,可是加来的根本都是同行,对你商品没有爱好的,而是学会了引流术,引流即是教你办法和窍门,经过网络途径,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你商品的存在极其价值,对你感爱好的人就会自动加你。学会了今后就有连绵不断的客源来加你,还愁没有生意卖不货吗?人生中的无奈,必须坦然的去接受。走近心灵能倾听心灵的跳动,走近情感能感觉情感的,走近尊严能尊严的高贵,走近宽容能宽容的博大,微笑是放松,微笑是种心情,微笑是种,微笑是种宽容。

  

  新手滨尔滋怎么加好友顶峰速排推广效果怎样推广引流

  新手滨尔滋怎么加好友顶峰速排推广效果怎样推广引流如今一般做的朋友还是有好多做的不到位,上家教你的东西很多也没太大用处!朋友圈,客源,引流,潜在客户发掘,怎么招代理,往远了就是团队!这些没好的大有人在,这就是为啥做成功的人那么少!吸引力法则是让你有愿意法,有然坚持信念,他就是提醒你大的源动力!有了这些你就会不断地充实自己去愿意要的目标进行,终走向成功!这就是他讲述的终目的,给别人钱 不如教会别人的 在这里我愿意对做的亲们说,与其靠别人,靠着整天漫无目的的刷屏,不如好好的学一些,学到自己里的东西,才是真正的财富

  微商如何做起来微商如何做 上手最快最容易

  微商如何做起来微商如何做 上手最快最容易

  微商如何做起来微商如何做 上手最快最容易

  首先,我要分享一个非常重要的成功心法!因为在我和很多学员和客户交流中,我发现很多人不懂这个心法。而其实这个心法威力巨大!单单弄懂这个心法对你都是价值万金的,其实对于那些基础好的学员,何止万金?欢迎咨询王施燕微信ml140280

  这个心法是什么呢?就一句话:从成功走向成功!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因为很多人总是喜欢去弥补自己的缺点,这也是中国传统的教育体制的原因,查漏补缺嘛!但其实你真正要做的是去发现你的天赋。你之所以有缺点,那是因为你有天赋存在!这样才平衡,这就是命运的平衡之处。很多人没有发现,老是在那里弥补自己的缺点,却没有愿意过怎样才能把自己的优点发挥到极致?

  从成功走向成功就是这样一个思维,你的下一个成功是建立在你现有成功上面的!

  

  譬如你已经在这里做到了0-1,那么你接下来不需要又去做一个新产品,再来做到0-1。那样就很辛苦,你真正应该做的是把如今已经做出0-1的产品继续叠加,把这个产品做到1-10,甚至1-100。这样才是更加靠谱、更加赚钱的打法!

  无论怎么你先记住这句话,以后对你人生一定很有帮助:从成功走向成功!我们做任何事业,都要从从成功走向成功,譬如我们创业者,好不容易在一个地方做出了从0-1。但是你知道大多数的创业者,受不了诱惑,发现那个更赚钱,又去搞一个新的出来,于是又要开始从0-1,从0-1是最难的!!!

  所以一直赚钱不多,或者赚钱很累!创业者真正应该做的是如何把已经从0-1的部分,进行叠加,做到从1-10,从10-100,不断的叠加上去!

  多么简单的一个道理!赚钱也是一样的,当你发现一个项目,一个方法是可以赚钱的,接下来你就要进行叠加,进行放大,自然赚的钱就会越来越多!就好像你管理团队的时候,团队长总容易把焦点放在那些没有出业绩的人才身上,而对于那些创造了80%利润的优秀人才却很容易忽略他们。

  什么意思呢?因为从0-1是最难的,但一旦做到了1,后面从1到10就简单了!!!

  所以我经常跟团队长讲,要把你的焦点真正放在20%最优秀的人才身上,这样优秀的人才才会越来越多,你的业绩才会越来越好,因为焦点在哪儿,哪里就会成长!

  所以接下来你可以思考一下几个问题来梳理这个重要的赚钱心法:

  2、你思考一下,你有哪些地方目前是做的特别好的方法,客户很认同的存钱动作,价值动作。那么你也去把这些方法进行放大,从1到100。

  1、你思考一下,目前你有哪些方面是给你赚钱的?有哪些营销方法你做的很棒,不断给你增加了现金?你梳理出来,然后把这些地方进行放大,从1到100。

  3、你再去思考一下,你个人,有哪些行为、有哪些习惯是非常好的,你找到,梳理出来,然后可以放到幕布APP里面,记录好,然后把这些好的习惯、好的做法进行放大!进行叠加!

  总之,你一定要记住,你是有优点和天赋的。要学会从成功走向成功,充分发挥你已经证实有效的优点和打法!

  

  好了,关于这个成功心法先分享到这里。接下来我要继续带你深入成交与收钱的世界。

  那我要给你分享一个重要的秘诀:

  你看着这串神奇的数字不知道是什么对吗?

  每天发9条嘛!清晰明了。但不要发太多,除非那天很特别。不然一般一天发个10条左右就可以,不要超过15条。

  9指的是你和你团队的人每天都要发9条朋友圈,意思是你也要这样要求你团队里的人,不然他们每天也不知道做什么,你讲多了他们也记不住,但你告诉他们一串数字,他们就一下子就记住了!那么这个9条朋友圈,这样一说你团队里的人就特别理解,也很清晰。

  96301里面的6指的是:每天要有6个有效沟通!这个对你来讲是不是也很清晰?

  那么6个有效沟通也很容易理解!因为很多人很容易忘记这个。然后很多天也许就没有去做有效沟通,结果没有赚到钱,自己还不知道原因出在哪儿?因为你大多数的成交其实都是来自于一对一的客户沟通与互动,收钱也是来自于那里对吗?

  有效沟通,一定是后面能够慢慢转化和成交的沟通.。

  尤其是你的团队就更加是了。那有些人每天也去沟通,但是他做的很多都是很简单很随意的沟通,根本不是有效沟通,根本不深入。也没有办法达成成交,那么这个是不算有效沟通的!

  96301里面的30是指:每天你要增加30个新的精准粉丝,无论你是被动吸引粉丝来加你。或者是你主动去加人,反正每天30个精准粉丝。当然大多数人是通过被动吸引+主动加人两者结合起来!因为粉丝是营销的基石!没有粉丝,搞什么营销。

  然后96301里面的30还有一层意思是指:每天要与至少30个粉丝进行互动,这个就不是有效沟通了,而是互动。只要互动都可以算在里面!然后也许从30个互动里面,你会筛选出6个有效沟通。这样就很不错!

  如果你团队的每个人都能做到这样,每天成交1单,那一个月就是30单。那这样每个月就能轻松赚到钱,生存下来!

  再之后96301里面的1指的是:每天至少达成1个成交!

  要是你团队大多数人都能赚到每个月几千元、上万元。那你团队就能开始逐渐裂变起来。

  所以说裂变的核心之一,就是做好这个96301!

  那么这个96301是不是很好记?也很好复制到团队里面对吗?

  

  这就是这串数字的神奇之处。不要小看这串数字哦!因为团队的核心就是四个字:复制裂变!但复制裂变就需要根正苗红啊!那么你如何检查你的团队,你如何给你的团队设定目标,你团队每天要做什么事情?你如何知道对方有没有完成的很好?96301就给了你很好的检视标准!

  你如今清晰了吗?首先你要自己做到。要去体验整个过程,你才知道如何更好的管理你的团队。因为团队每天都要去做事情,但是问题来了,每天做什么事情呢?有哪些重点呢?就是96301:每天9条朋友圈,6个有效沟通,增加30个粉丝,30个粉丝互动,最后达成至少1个成交!

  《1对1成交4大元素》

  接下来我要给你分享《1对1成交4大元素》,因为这个实在太重要了!

  1、朋友圈打造

  2、文案+工具流

  4、销售互动

  3、粉丝管理

  好,那么重点分享《一对一成交4大元素》里面的销售互动,销售互动是非常重要的!

  那销售互动要注意什么呢?你要注意一个核心,在一对一的销售互动里面,文案+工具流占了50%的重要性!另外沟通技巧占了50%重要性!至于沟通技巧有机会在分享,因为那又是一个庞大的系统!但你有没有意识到这个在一对一的销售互动里面,文案+工具流竟然占了50%的重要性!

  但是你却没有意识到,在一对一销售互动中,文案+工具流占了50%的重要性?这就意味着,你基本上没有花什么时间去做文案+工具流。这样的结果就是你的团队裂变越来越慢,你团队的业绩越来越差。而且越来越多团队成员抱怨你,赚不到钱!

  你有意识到这个方向吗?这是一个战略方向。你说对一些大企业,这个战略方向是不是百万价值?因为你和团队天天在做销售互动。在跟客户做一对一的沟通,而且你们很多的成交、很多的收钱都是来自于一对一沟通与互动!

  为啥?因为他们在战场上,你却没有把子弹和武器提供给他们!!!你仔细反思一下是不是?是不是很少花时间去做文案+工具流的事情,甚至你今天第一次听说这个方向!

  这就是别人团队和项目做得大、赚钱比你多的多的方向之一。你天天愿意要团队裂变,业绩倍增,你愿意要收入裂变和倍增,那你有没有愿意过裂变的核心在哪儿?

  

  核心:底层裂变才能层层裂变!

  所以你知道吗?当你把文案+工具流给你的团队准备好,给你自己准备好的时候。

  你就会发现,原来一对一沟通可以这么简单,这么有流程。可以成交率比以首要条件轻松提升3-5倍,甚至更高。

  这里需要做好,具体指的是:

  所以,这个方向你一定要上升到战略层面!我们再看,这个《一对一成交4大元素》,里面还有个粉丝管理对吗?那么粉丝管理和互动,这里面要做什么?要如何弄?

  第一个30%:你要花30%的时间去寻找A类客户这个很容易理解对吗?一方面做营销肯定需要源源不断的粉丝,另外一方面,要愿意收钱效果好,粉丝越精准越好!所以要聚焦寻找A类客户,A类客户在哪些鱼塘,你要如何去吸引他们,愿意愿意他们的需求点。

  第二个30%:30%的时间与A类客户建立信赖,也就是培育阶段因为有些A类客户是简单接触下就可以被你成交,给你付钱。但也有许多A类客户是没法第一次就成交的。这就需要你花时间来做培育系统,来建立信赖。

  为啥要专门花30%的时间在筛选出来的《趁热打铁清单》客户上面呢?因为趁热打铁清单的客户,是最容易成交的。无论你是做营销还是做管理岗位,都会有些非常紧急而且重要的事情要处理,而这个趁热打铁清单即将这些紧急而重要的事情事情列出来。

  第三个30%:你要花30%的时间在筛选出来的《趁热打铁清单》客户上面,与他们互动和沟通。

  就拿做营销、做微商的来说,每天客户太多了,都不知道先攻什么重点?但是你仔细思考一下,有没有发现你每天的成交大多数是来自于当天或者昨天的意向客户,然后跟进,再成交的。

  所以这里是最容易产生成交的,最先要搞的重点自然是最有意向的客户,必须写出来,也就是趁热打铁清单。

  客户的成交、人才、合作方等等都是一样的原理,是有一个热度的,什么意思呢?就是譬如昨天他跟你谈完,已经有60分钟的热度了。就需要你来好好跟进,让他能到90分、100分的热度,跟烧开水一样,然后就能把水烧开、也即成交掉如果你已经烧到了60度,结果你不管了。

  为何要做趁热打铁清单?

  过一周你再来跟进已经晚了,因为你没继续添加柴火,可能对方的热度又将为零度了,你之前做的功夫全部白费,你又得重新开始添柴火!多可惜,所以要趁热打铁!

  怎么做趁热打铁清单呢?《趁热打铁清单4步曲》:

  直接把这些客户名字写下来,如果是纸的话贴在你的办公桌子上或者家里的墙壁上,如果是本子的话根据每日计划安排的时间,依次跟进,这样就可以24小时提醒你自己进行跟进。

  第1步:用一张纸或者一个本子,专门用来做趁热打铁清单

  第2步:每一个客户保留一定的空间。

  一个客户一个框框,因为在这里面要标注包含以下内容:

  b.意向什么产品。

  a.哪天有咨询。

  c.通过什么方法跟进接触。

  第3步:每一次和客户接触都是一次价值提供。跟进的时候可以同类意向客户可以批量跟进。

  这就是做《趁热打铁清单》的方式,是不是非常简单明了?!

  第4步:如果已经成交的可以划掉,不断更新这张名单。

  第三个30%:你要花30%的时间在筛选出来的《趁热打铁清单》客户上面,与他们互动和沟通。

  第四个10%:你要花10%的时间来打造让人无法拒绝的成交主张!

  你看很多微商搞各种活动促销,那些活动促销的广告,尤其是效果好的,就是一个个非常NB的成交主张!

  因为到最后临门一脚的时候,成交主张最重要!

  这就是

  

  接下来我给大家串起来一下,我如今再把里面的2个串起来,这样你更好理解。

  OK,看到这里,大家觉的有收获吗?

  我如今把和串起来给你理解。96301我已经讲过了,这个做好,你就知道你每天要做什么,你复制到团队,他们也知道每天要做什么,要达到什么目标,都非常清晰,也很容易检视!那么3+1就是你的每天的时间分配。你已经知道每天要做什么,但做的事情里面肯定有轻重之分。要学会合理分配时间!

  这里面意思就是你要30%时间在寻找A类客户,30%时间在培育系统、建立信赖,30%时间在趁热打铁清单客户的沟通与引导成交,10%时间在不断优化你的成交主张!

  微商如何做起来微商如何做 上手最快最容易

  不过这里面还有上面提到的,文案+工具流,这就是你平时要专门花大块时间来做准备的。这些是准备工作!枪支弹药,肯定是上战场之前就要准备好的!这样你的部队,你自己,上到战场才能取得最大化的胜利

  微商如何做起来微商如何做 上手最快最容易

  微商如何做起来微商如何做 上手最快最容易

  微商如何做起来微商如何做 上手最快最容易

  微商如何做起来微商如何做 上手最快最容易

  微商如何做起来微商如何做 上手最快最容易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董事 价格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